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之家>>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实验班学生参观第二届中俄博览会
2015-10-22 17:41 曹梦瑶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博览会的营销模式,了解中国、俄罗斯以及周边国家的经济、科技、文化发展成果,加深对文化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领域的认识,激发创意,1014日下午,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实验班学生到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第二届中俄博览会。此次参观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兼职辅导员曹梦瑶老师带队,学院何孟原老师、白莉莉老师、王心玉老师、焦阳老师一同前往。

本次博览会设有多个展区。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个人兴趣和日常探究的方向,有侧重地进行了参观。2013级实验班的李美辰和李红美重点参观了俄罗斯展区,她们对俄罗斯展商所展示的商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调研。李红美表示,中俄博览会开拓了她的眼界,使她流连忘返。2013级实验班的王皓楠和李阳印象最深刻的是文化创意产品区,尤其是龙江特色文化,秸秆画和芦苇画营造了一种独特的美。李阳还看到了家乡特有的赫哲族鱼皮制品,并与手工艺人交谈,对这种特有文化的流逝倍感惋惜,李阳准备回去后结合自己所学对赫哲族文化进行研究。

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大型经贸博览会,由中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联合主办。其前身为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对促进中俄两国加深合作,以及我国“一带一路”政策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参观过后,同学们坐上返程的大巴,都有些意犹未尽,在车上对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进行了交流。许多同学表示,回去后会根据自己所学的知识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获得更多更有用的收获。

创业教育学院

20151014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启动黑龙江大学第... 12/13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