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黑龙江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1-12-13 14:37  

各教学单位、全校师生: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推动我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推进“课赛一体化”建设,切实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扎实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现将黑龙江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工作说明

本项工作是为发掘具有成长潜力的创新创业项目,为我校培育更有竞争力的大赛作品,培养和选拔创新创业人才,并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选赛,正式比赛将于2022年5月启动。

相关参赛项目类型、项目要求、各赛道组别规定以及评审要点,按照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求执行(见附件1),待国家正式启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后,将发布正式通知,届时将以正式通知为准。

参赛对象

全体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和毕业5年内(2017年6月以后)的毕业生。

、工作安排

1、报名方式:

参赛团队下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将项目计划书、项目ppt及申报表打包压缩于2022年1月7日发送至hdcxcyjsb@163.com邮箱,邮件以“‘互联网+’培育项目申报+项目名称”的格式命名。

注:项目计划书及ppt中要重点突出说明项目核心技术、现阶段成果、市场规模、成果转化情况等方面。

2、选拔方式:

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评委对申报项目进行选拔,遴选优秀项目进入下一阶段的培训。如需线上路演答辩,将另行通知。

四、项目培训

1、培训时间:2022年3月—5月。

2、学校将开设通识选修课程,配备专门的创业导师提供参赛指导,所有进入培训阶段项目的核心成员,请于项目培训期内预留选课时间,相关具体细节将另行通知。


附件:1、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方案及评审规则

    2、项目申报表



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13日

附件【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方案及评审规则.zip已下载
附件【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申报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在黑龙江大学创业... 03/03
· 关于启动黑龙江大学第... 12/13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