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班子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暨八月份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3-08-29 16:00 创业教育学院 

按照黑龙江大学“关于开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28日上午,创业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号教学楼学习驿站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暨八月份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班子成员孙连刚同志、刘玉峰同志、李文达同志参加会议,孙连刚同志主持会议。

孙连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2023年6月28日至29日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用“十三个坚持”集中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这是全党首次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在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建史上具有标志性的里程碑意义。

刘玉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我们党95年的奋斗历程充分表明,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健康洁净的党内政治生态,是党的优良作风的生成土壤,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非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标志,全党同志都要行动起来,为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作出贡献。

李文达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提升政治能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孙连刚同志、刘玉峰同志、李文达同志根据领学内容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大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的力度,立足工作实际,对标创新创业高质量要求,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班子的理论水平,同时,为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理论准备。(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黑龙江大学学生创业园2... 08/31
· 关于在黑龙江大学创业... 03/03
· 关于启动黑龙江大学第... 12/13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