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获批2019年国家、省级大创项目207项
2019-10-18 10:00 创业教育学院 

经省教育厅审核上报和教育部评审,黑龙江大学最终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54项,省级一般136项,省级指导17项,项目获得2000-50000元不等的资助。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今年项目比去年增加63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之一,教育部构建并实施国家、省、校三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促进高校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形成的创业能力。根据文件精神,国家将每年资助我校开展一定数量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黑龙江大学按照《黑龙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方案》要求,坚持“全面覆盖、重点扶持、层级推进”的工作思路,完善“科技文化项目导引实训型”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新模式,构建“政产学研”创新创业训练新机制,营造优良创新创业环境氛围,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与专业教学紧密结合,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与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10月18日

附件【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名单191009确定级别(3).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