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喜报|我校头雁团队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中荣获初创组冠军
2019-09-20 11:19  

满载着春的希望,丰富着秋的殷实,在2019年9月12日落幕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中,我校学生刘清源、徐龙、徐秦成、蒋雨亭携手成立的黑龙江头雁科技有限公司经历了近5个月的角逐,最终以87.8分的成绩成功夺取初创组冠军。

脱颖而出——哈尔滨地市赛总决赛

2019年9月3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哈尔滨赛区总决赛在哈尔滨科学技术局燃起战火,50家知名企业力争上游。头雁科技作为初创组中的一员,在比赛中勇于展现公司风采。经市地赛选拔,共计145家企业晋级黑龙江省总决赛,其中成长企业82家、初创企业63家,头雁科技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初创组最高分88.6分,以哈尔滨地市赛初创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入围省赛。

头雁科技执行董事刘清源、总经理徐龙、监事徐秦成合影

决战之巅——黑龙江赛区总决赛

2019年9月11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启动仪式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大厦举办。头雁科技的执行董事兼项目创始人刘清源按照大赛规则负责本项目的路演兼答辩,作为本场大赛第三个出场的项目负责人,刘清源深有感触的说到“我公司的成员大多数都是年轻的追梦人,因为年轻,因为梦想,所以我们激情四溢,不惧怕失败,此次比赛表面上是在比项目的优越性,实际上比的是团队的凝聚力和突破性。”比赛当天,团队成员悉数到场,大家众志成城,一鼓作气以87.8分的成绩拿到小组最高分,并成功晋级24强赛。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于立河为团队颁奖

次日,本次大赛的落幕之战—24强赛开赛,头雁科技执行董事刘清源、总经理徐龙、公司成员车子怡全程参赛。头雁科技在24强激烈的对决中,头雁科技再次领先,优异成绩获得电子信息初创组冠军,成功晋级全国行业总决赛。据悉,大赛共评选出8家初创企业,16家成长企业参加全国行业总决赛。

头雁科技所获奖杯与奖牌

头雁科技执行董事刘清源与总经理徐龙

头雁科技团队的同学们在李晓坤、李金宝、邱兆文、闫隽、杨艳、郭龙江等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指导下不畏险阻、攻坚克难获得本次大赛在冠军,可以说老师的指导师头雁科技在本次大赛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同时,头雁团队提前半年的项目储备和打磨,无论是团队的组建、人员的选拔,还是项目的定位、路演的打磨,都做到了未雨绸缪,前期精心的准备成为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佳绩的关键因素。

头雁科技指导老师邱兆文博士与刘清源、徐龙

最后,预祝头雁科技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中再创佳绩,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