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第十六届学生学术科技成果大赛的通知
2019-03-18 14:31  

各教学单位、各专业学生: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研究创新实践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同学崇尚科学、追求真知,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根据《黑龙江大学学生学术科技成果评审条例》,现开展黑龙江大学第十六届学生学术科技成果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内容

(一)参赛对象:黑龙江大学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

(二)成果时间:凡申报参赛的成果必须是学生于2017年9月1日—2019年2月28日期间完成的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和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

(三)成果范围:学生个人或集体参与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创新创业竞赛或自行研究所取得的学术理论成果、实物成果等。

广告作品、艺术设计作品不在本次参评范围,学校有此类作品的专门比赛。

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论文)、学年论文、学位论文等不在参评范围。

(四)大赛分类

1.学术理论成果大赛:参赛成果为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的学术论文或社会调查报告。学术论文需在正规的学术刊物公开发表,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需提供有关单位或部门的采用证明。

2.创新实物成果大赛:参赛成果包括科技发明、模型设计、工艺设计、软件程序等。科技发明成果必须是已申获专利或已经投入生产使用并取得一定社会效益的成果。

(五)参赛成果作者分类

个人成果:申报个人成果的作者必须承担申报成果60%以上的工作,成果鉴定证书、专利证书及发表成果的署名作者均应为第一作者,合作者必须是学生且不得超过两人。指导老师可以作为通讯作者。

集体成果:凡作者超过三人的成果,或者不超过三人、但无法区分第一作者的成果,均须申报集体成果。无法区分第一作者的成果,需要注明一位学历最高的作者作为集体成果的代表。

集体成果的第一作者必须是学生,每个成果可以有指导教师1-2名。

二、材料提交

(一)纸质材料

1.学术理论成果填报作品申报书纸质文档1份(附件1),创新实物成果填写成果申报表1份(附件2),A4纸单面打印,左侧装订。

2.参赛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1份。

3.如果成果未公开发表,应附推荐书、被有关单位采纳的证明(需加盖公章)和参加会议的证明原件,与自然科学相关的成果应附上必要的证明等材料。

(二)电子材料

1.参赛成果全文电子文档、申报书(表)电子文档,均为word格式;

2.作品申报情况汇总表电子文档,见附件3;

3.论文、调研报告以及实物成果均需提供照片3至4张,JPG格式,文件大小1M以上的高清图片。

三、赛程安排

(一)成果提交:学生于2019年4月5日前将材料提交各教学单位创新创业项目联络员处(见附件4),所有材料经学院盖章后于2019年4月8日——4月12日统一提交至创业教育学院。创新实物成果随纸质材料一同提交。

联系人:潘老师;办公电话:86609130

地点:丽泽园(C区)4号教学楼103室

校园网邮箱:2001124@hlju.edu.cn

(二)专家评审: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学生申报成果进行分类评审,并在校园网上公布评审结果。

(三)成果展示:对于参赛作品,将统一组织参加“黑龙江大学创新创业成果展”。待参展结束后返还成果原件。

四、奖励政策

(一)获奖学生可获得证书及相应奖金。

(二)获奖学生可获得创新创业教育学分。


附件1:黑龙江大学学术理论成果申报表

附件2:黑龙江大学创新实物成果申报表

附件3:黑龙江大学学生科技成果大赛申报项目汇总表

附件4:院级创新创业项目联络员名单

附件5:评审条例

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3月18日

附件【附件2:黑龙江大学创新实物成果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评审条例.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各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联络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黑龙江大学学生科技成果大赛申报项目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黑龙江大学学术理论成果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