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之家>>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2017届毕业生寝室
2017-06-23 14:21 曹梦瑶 

为了帮助毕业生解决离校过程中的困难,关注毕业生心理动态和就业困惑,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622,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龚兵老师在学院辅导员曹梦瑶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到毕业生寝室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龚兵老师和曹梦瑶老师在对毕业生寝室卫生进行督促的同时,叮嘱毕业生要保管好自己的财务,注意交通安全,鼓励毕业生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对工作的信心,最重要的是对自己有信心。希望各位毕业生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走上人生新的阶段,更希望各位毕业生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母校、感恩学院、感恩老师,感谢黑大四年来的点点滴滴,欢迎各位毕业生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也表示四年匆匆而过,在黑大学习的这四年时光将是自己记忆中最宝贵、最闪耀的记忆,感谢黑大,感谢母校!


创业教育学院

2017623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