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结果通知
2020-07-15 08:46 何孟原 



各相关教学单位:

2020年5月-6月,学校开展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经各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确定项767项,分为资助类和非资助类两大类,项目负责人现可以根据项目进度要求开展研究工作。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资助标准

1.资助项目:校级创新训练项目,理工类匹配经费1500元,文科类匹配经费1000元。

2.非资助项目:含校级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实行经费自筹。

(立项名单详见附件)

二、补贴标准    

为鼓励学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鼓励理工科学生基于学科专业申请专利,学校对依托校级立项形成的高水平成果实行补贴。

1.高水平论文:依托项目研究成果,项目组成员(指本科生)在CSSCI、人文社科类核心期刊、自然科学类中文核心期刊上以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如项目审批经费不足以支撑版面费,学校将针对论文版面费超出项目资助部分给予相应的补贴,补贴不超过500元。

2.理工科专利:依托项目研究申请专利者,学校将视具体情况给予一定额度的经费补贴。发明专利,若项目组成员(指本科生)为独立或者第一发明人,补贴不超过1000元经费支持;实用新型专利,若项目组成员(指本科生)为独立或者第一发明人,补贴不超过300元。

学术论文的署名单位和专利申请的专利权人应为黑龙江大学,论文发表、专利申请时间应在项目研究起止时间内。项目通过结题评审后,补贴发放以票据报销方式进行,报销时需持符合学校财务有关规定的正规发票。

三、相关说明

1.进度安排:项目研究时间为2020年6月-2021年6月,项目中期检查时间为2020年12月,项目结题时间为2021年6月。创业管理课学生所立创业训练项目达到课程考核标准视为结题。

2.经费使用:请各项目组科学规划,制定本项目经费预算,并严格按经费预算使用项目经费,经费使用及报销遵照学校最新财务管理有关规定执行。校级经费结题评审通过后,予以报销。

3.项目手册:请详细阅读《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手册》,了解结题要求、经费使用等信息。

4.项目任务书:学校将下发电子版2020校级项目任务书,开学后发放纸质版任务书。学生在项目任务书上,根据学校匹配经费额度填写本项目经费预算,结题时按此预算执行。

请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秉持“厉行节约、科学预算,优化结构、提高效益”的原则,科学规划项目研究进度,合理使用项目经费及学校配套支持政策,积极形成高质量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成果,为提升自身基于专业的创新创业能力而不断努力。


附件:1.黑龙江大学2020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列表

2.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手册

3.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任务书



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715


附件【附件2:2020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手册.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0年校级项目任务书.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0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列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