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金英人才培养计划”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1-11-16 14:12 创业教育学院 

我校校企共建联合创新实验室数字展馆人才实践培养项目“金英人才培养计划”系列宣讲会于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20日在黑龙江大学汇文楼师生创客社区顺利召开。

以启发学生专业兴趣、有效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寓学习于实践教育中,增强创业就业竞争力为培养目标,创业教育学院与哈尔滨金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校企共建联合创新实验室数字展馆人才实践培养项目,启动“金英人才实践培养计划”,通过金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丰富人才培养的企业导师资源。

“金英人才培养计划”从数字空间及视觉设计、文化+科技创意策划、AI 人工交互软硬件研发等方面入手,结合金泰公司实际设计的案例,带领学生全程参与到项目研发设计中,提升学生从理论向实践转化的能力。

宣讲会反响热烈,目前经过企业面试选拔已有124名学生参与到校企联合创新实验室项目学习及实践,专业涵盖电子工程、数据科学、计算机科学、新闻传播、艺术设计等方向。

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校企共建联合创新实验室“金英人才培养计划”的开展,可以为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奠定基础,有效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哈尔滨金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我校电子工程学院2011届校友李欣昱女士创办的企业,于2009年创立于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专注于沉浸式精品数字展馆领域。经过十余年快速发展锻造出一支超过 100 人的经验丰富的专业展览团队, 成功打造了 100+个展馆和展览项目,拥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近 100 项,凭借前瞻性的数字创意与坚实的技术积累以及持续的技术革新与领域拓展,以“文化+科技”为发展方略,已经成为可代表数字交互视觉领域的行业代表,校庆期间我校校史馆扩建工程由哈尔滨金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捐建。(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启动黑龙江大学第... 12/13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