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集中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11-12 17:44 创业教育学院 

11月12日上午10点,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在创业园多功能厅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新闻发布会。此次学习活动由孙连刚书记主持。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提到,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同时,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主要体现为“十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集中收看后,同志们从不同角度谈心得体会,从中国共产党赶考之路回顾共产党百年风雨;从民族伟大精神讲述中国大踏步走向时代前列;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众志成城对抗疫情展示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体制优势。孙连刚书记强调,每名党员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思想、行动一致,中华民族的复兴与每个个体息息相关。通过学习,进一步锤炼了支部党员党性,鼓足了工作干劲,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脚踏实地工作,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争创一流做出更大贡献。(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启动黑龙江大学第... 12/13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