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2021年省级大创项目立项专家评审会召开
2021-06-29 18:26 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6月28日下午,我校省级大创项目评审会在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多功能厅召开。本次评审会由来自各相关领域学科的18位专家组成,会议由创业教育学院孙连刚院长主持。

正式评审前,孙连刚院长对此次评审背景、重要意义、评审原则等进行了介绍。之后,李文达副院长就具体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评审从各教学单位拟推荐的284个项目中推荐省级候选项目,包括A类创新训练项目(含理工类、文史类)、B类创业训练项目、C类创业实践项目。将专家分组对项目进行评分。在评审过程中,专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项目选题、项目论证、预期成果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本次评审最终评选出省级以上项目226项,将上报省教育厅进行国家级项目评审。

近年来,我校持续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人才培养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更好的支持和鼓励我校大学生积极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活动中来,调动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提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