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创业教育学院走访基层学院推进创新创业实践工作开展
2021-06-23 15:48  

2021年5月24日—31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全面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等创业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文达、实践建设与管理科潘卓然深入基层学院宣传、发掘优秀师生创新创业项目,并就创新创业竞赛、学生项目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与座谈。

创业教育学院分别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学院的相关领导与学科专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主要就师生项目研究、科研成果的现状进行摸底,对师生在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申报课题项目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重点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科生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的背景意义、相关规则与政策进行了解读。座谈中还就“课赛一体化”建设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探讨,创业教育学院的走访人员结合不同学院的专业学科背景,针对不同竞赛特点给出了参考意见和建议。

此外,应生命科学学院的邀请,创业教育学院李海东老师为生命科学学院准备参加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师生们进行了大赛的赛道解析与备赛指导。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创业教育学院掌握了我校师生在项目研究、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基本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师生的诉求,积极为多个学院师生解疑惑、做指导、办实事,未来创业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基层学院的联系,做好调研、规划统筹、服务,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工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启动黑龙江大学第... 12/13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