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第十二届“创业大本营”活动举办
2021-06-23 17:28 创业教育学院 

6月23日,由创业教育学院主办的第十二届“创业大本营”在黑龙江大学B区篮球场成功举行。“创业大本营”以黑龙江大学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创业工场的创业团队为主体,为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展示自身创业成果、交流创业思想、招募创业伙伴的机会。

本次有恒讯软件工作站、艾克斯无人机传媒、甘霖设计等近30余支团队参加展出。除展示外,还增设了团队招募环节,为学生提供了UI设计、软件开发、人力资源、设计制作等近40余个工作岗位。使广大师生在了解学生团队创业项目的同时,与创业团队零距离接触与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活动中的互动环节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各学生创业团队也展示了自己产品和团队文化,让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激励有创业梦的同学坚持自己的梦想。中午,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也越来越多,现场氛围变得更加火热。

创业大本营是对创业团队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推广,让黑大学子更深入的了解黑大学生自己的创业团队,向大家展示了创业魅力。加深了同学们对创业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创业大本营也圆满落下了帷幕。(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