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青创风采>>品牌活动>>正文
 
黑龙江大学学生创业协会—赢在黑大活动简介
2015-06-29 13:46  

在创业教育学院的带领下,创业竞赛部举办了别具特色的品牌活动——第十二届“赢在黑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本次大赛在前十一届大赛基础上,突破以往比赛规则、形式的限制。采用双赛制的方式,将比赛分为本届大赛共分项目策划书大赛——初赛、创业项目实践大赛——户外赛、决赛两个大部分。在5月20——29日宣传报名期间,总共有500+创业团队积极踊跃报名参赛,超过往届报名规模,引起在校大学生的高度关注,这500+团队后经专家评审团对团队创业项目书的反复评审,选拔出20支优秀团队进入项目策划书大赛——初赛环节当中。初赛当天20支参赛团队经过唇枪舌战,以PPT的形式从创业项目背景、产品市场前景、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产品生产管理、公司财务分析、公司管理体系、风险投资等方面对本团队的创业项目进行阐述,并接受评委老师提问,进行危机作答,最终角逐出12支优秀团队进入到户外赛当中。

在创业项目实践大赛——户外赛环节中,大赛举办方为12支创业团队提供了产品推广调查平台,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创业第一步——名声在外,第二个环节,创业第二步——和您所需,最终由大众评审及专家评审老师选拔出6支团队进入到最终环节比拼。在6月2日的第十二届“赢在黑大”创新创业项目计划大赛,创业项目实践大赛——决赛现场,6支创业团队经创业项目展示,危机案例分析,最终风之彩团队凭借自主研发的智能水龙头获得大赛第一名,并获得1500元的创业项目资金支持,KR追梦人团队荣获第二名,获得1000元的创业项目资金支持,创立团队获得比赛第三名,获得500元的创业项目资金支持。并且各创业团队同时获得智联招聘,电台节目的邀约,纷纷为团队提供创业支持,进行团队专访。比赛结束后,在场评委老师也对本次大赛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该大赛真正为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提供了平台,是真正为大学生圆梦的比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黑龙江大学学生创业协... 06/29
· 黑龙江大学学生创业协... 06/29
· 黑龙江大学学生创业协... 06/29
· 黑龙江大学学生创业协... 06/29
· 黑龙江大学学生创业协... 06/29
· 黑龙江大学学生创业协... 06/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