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之家>>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2016-06-17 11:05 曹梦瑶 

5月23日下午,创业教育学院在4号楼多功能厅召开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学院院长、书记刘文勇老师、副书记、副院长闫隽老师和学院全体2016届毕业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2016届兼职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

会上,曹梦瑶老师首先对2016届毕业生的离校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地说明,从毕业答辩、体质健康测试、离校手续办理、档案派遣、学分成绩审核和毕业资格审核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离校前需要完成的每项工作,并提醒学生一定要关注年级QQ群或微信群中的通知,避免影响毕业生正常按时离校。然后,曹梦瑶老师对近期毕业生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详细说明了就业协议提交、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大学生西部志愿服务计划等事宜。

刘文勇院长对学生们的就业去向做了进一步了解。每一位学生都简要介绍了自己目前就业的单位或创业的情况和自己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刘文勇院长鼓励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实验班实践教学特色,已经开办自己企业的同学要诚信经营、稳扎稳打;有创业意向的同学要踏实做好手头的实习,为自己未来创业积累宝贵经验;已经就业的同学要认真完成工作,在工作中成长。刘文勇院长格外强调了毕业生人身安全问题,要求大家务必注意自身安全,平安度过大学四年的最后一段时光,并对2016届毕业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祝福大家事事顺利,成人成才!

闫隽副书记最后对2016届毕业生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她表示,从大家选拔到学院开始,看着大家一天天地成长,感慨良多。一路走来,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成功,也有失败。希望大家可以将在创业教育学院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深藏心中,成为大家最难忘的记忆。同时,闫隽副书记还对2016届毕业生发出了文明离校的倡议,呼吁大家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黑龙江大学学生创业园2... 03/14
· 关于调整2020级学生创... 03/14
· 关于统计黑龙江大学202... 01/03
· 关于统计2023年学生参... 01/03
· 关于填报2023年创新创... 01/03
· 2020级学生创新创业教... 12/27
· 关于汇文楼负一层师生... 12/21
· 2020级学生创新创业教...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