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之家>>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实验班创业就业指导会
2016-03-10 15:28 曹梦瑶 

3月2日下午,创业教育学院在4号楼学生科技文化园多功能厅召开实验班创业就业指导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曹梦瑶老师主持,2013级实验班全体学生和2012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曹梦瑶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2级实验班学生目前的创业就业情况,整体情况比较良好,1人成功注册了公司,大多数同学都找到了实习岗位或者已经工作,工作类型以文案策划、企业宣传和市场营销等为主。

然后,曹梦瑶老师针对目前的国家政策、就业形势和学生自身专业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就业指导。一是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曹梦瑶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对自己和自己的选择有充分的认识。首先要对自己进行剖析,明确自己的优势和不足,要扬长避短,发挥长处,及时补足短板。还要确定自己的选择是否合乎实际,自己是否能够胜任,是否对自己未来发展有益,要有准确的定位。二是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在当前形势下,创业环境十分优越,同学们应该发挥在实验班所学知识,利用已有的实践经验,自主创业。选择就业的同学要放低姿态,脚踏实地,先就业再择业。考研或者考公务员的同学要合理安排复习计划,积极备考,坦然面对。

会议最后,曹梦瑶老师还对在场同学关心的创业政策、考研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此次创业就业指导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创业就业态度,有利于增强学生自身竞争力,对未来做出进一步的规划,同时也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