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开展有声演播主播应用技能培训的通知
2022-03-03 14:19  


各相关二级教学单位:

黑龙江省电子商务协会与“喜马拉雅公司-喜播教育”联合在黑龙江省首次启动“有声演播主播应用技能初级和中级班培训计划”,现面向有志于从事有声演播行业的人员开展培训及孵化服务,培训服务面向学员全部免费。现对我校相关专业学生进行招募。

一、培训方式

线上与线下(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待定)相结合的方式。线上由喜马拉雅官方提供精品课程,并有喜马拉雅官方认证的有声书教师进行线上线下实践课指导。

二、培训对象

1.初级班

有培训意愿的大一大二学生,普通话较标准。有志于从事有声演播行业人员优先。

2.中级班

有培训意愿的大三大四学生,研究生,普通话标准。有志于从事有声演播行业人员优先。

三、培训形式

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理论课程占总课时的40%,采用线上教学方式,实践课程占总课时的60%,采取线下实践和网上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实践课,初级不少于16课时,中级不少于32课时;网上实践可计入课时,初级不超过8课时,中级不超过16课时。

四、培训内容

注重有声演播相关基础知识、突出演播文学作品实操技能。培训内容包括网络音频主播所需的基础技能、表达技能、演播技能等等;音频后期制作技能;有声作品运营推广的技巧等内容。

五、考核发证

考试合格者颁发“黑龙江省直播电商(电子商务)应用技能培训合格证书”。优秀的学员有机会成为省电商协会和喜马拉雅重点培养的有声主播,有机会得到有效资源扶持。

六、报名要求

报名学生填写《有声演播主播应用技能培训计划学员登记表》(附件2),电子版汇总后以部门为单位于3月10日前报送至邮箱2021082@hlju.edu.cn。

联系人:杜佳凝

联系方式:86608868


附件:1.各部门名额分配表

2.有声演播主播应用技能培训计划学员登记表



                      创业教育学院

                      2022年3月3日



附件【附件1:各部门名额分配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有声演播主播应用技能培训计划学员登记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黑龙江大学学生创业园2... 09/08
· 关于在黑龙江大学创业... 03/03
· 关于启动黑龙江大学第... 12/13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