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创业教育学院第一次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
2021-05-14 16:09 创业教育学院 

按照中共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安排部署,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注实际工作与学习相结合,提高工作效能。2021年5月14日上午9:30,在4号学习驿站开展创业教育学院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研讨会。本次活动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连刚主持,院长刘玉峰李文达参加。

孙连刚书记进行领学。他讲到,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我们要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随后读书班成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四个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学习体会交流。



通过领学、研讨交流,使读书班成员进一步认识党情、国情,更加懂得党史初心和使命之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学习班成员将在思学践悟上下功夫,在笃行实干上下功夫,用实践检验党史学习的效果,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黑龙江大学学生创业园2... 03/14
· 关于调整2020级学生创... 03/14
· 关于统计黑龙江大学202... 01/03
· 关于统计2023年学生参... 01/03
· 关于填报2023年创新创... 01/03
· 2020级学生创新创业教... 12/27
· 关于汇文楼负一层师生... 12/21
· 2020级学生创新创业教...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