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赛圆满落幕
2020-09-02 16:15  

日前,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赛圆满落幕。在本届赛事中,我省大中专学生有13万余人次、3.2万个项目参赛,产生金奖项目100项、银奖项目250项。其中,在金奖项目中遴选56个,聘请国内知名导师组建国赛集训营,开展了为期3天的封闭式培训。

8月31日,本次大赛的收官之战——金奖排位赛正式开始。经过路演、答辩各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高性能OCA光学压敏胶的研发与生产》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冠军,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国宝“狮白鹅”—三十年培育助理脱贫攻坚致富路》项目获得青红赛道冠军,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的《柔性空调—新型环保涂料》项目获得职教赛道冠军,我校《慧易数据—大数据分析的倡导者》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亚军。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丁哲学、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严明、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克祥,省教育厅、黑龙江大学及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部分人员出席大赛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团队、指导教师颁奖。

在赛事承办期间,创业教育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部、团委等部门通力合作,针对疫情防控实际,克服困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学校承办工作得到省赛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和肯定。26名研究生志愿者在赛事期间展示的良好风貌体现了黑大优秀学生的良好素质,受到与会专家的称赞。

本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已经圆满结束,下一阶段我校将配合省教育厅做好省赛资料整理、国赛项目的推荐工作,并开始筹备11月份即将召开的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