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十届哈尔滨市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11-22 14:54  

2019年11月2日—3日,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举行。

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基于大数据的业务运营支撑系统”和“网安精灵——无线网络安全飞行检测器”两个项目最终入围总决赛。我校头雁科技团队的“基于大数据的业务运营支撑系统”项目取得了本届大赛最高奖——A类(创业类)特等奖的优异成绩;“网安精灵——无线网络安全飞行检测器”项目获得B类(创意类)三等奖。同时,我校获得了本届大赛的优秀组织奖。我校获奖团队将分别奖获得大赛主办投入的项目扶植资金3万元、0.8万元。

(头雁科技团队成员在做项目路演)

本届大赛自5月份拉开帷幕以来,共有13个省市4400余个项目参加比赛。我校晋级决赛的两支队伍,经过了精心准备,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我校头雁科技团队凭借先进的核心技术、精准的产品定位、良好的市场前景、现场完美的演示及沉稳的现场答辩,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91.143的优异成绩成功摘得大赛特等奖的桂冠。

头雁科技团队是由我校13名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联合成立的创新创业团队,成员分部在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艺术设计、法学、广播电视编导、电子信息技术等多个专业。他们秉持“知行合一,亲爱精诚”的精神,踏实钻研、大胆创新,在校内外多名导师的指导下开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较好市场应用前景的优秀项目。他们先后在多项大赛中获得荣誉,如:在2019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赛区中获得分组冠军,在2019年第五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中获得5项银奖。

希望我校学生能以获奖团队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找准奋斗的方向,在奋斗中展现青春的光彩!(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