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单位
2019-10-23 16:44 创业教育学院 

10月20日至21日,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协办的2019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哈尔滨举办,来自全国的407所高校的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代表以及华为等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共1500余人参会。黑龙江大学在年会上被增列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高校”,我校创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参加了本届年会。

年会的主题是“创新创业创造 释放教育新动能”。年会上发布了《2017-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蓝皮书》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基金”2020年研究指南》,举办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术论坛、黑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分论坛、哈工大创新创业教育分论坛、创业者论坛等10余个论坛,还举办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在年会全体理事大会上,黑龙江大学被授牌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高校”。

截至2019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已有成员高校200余所,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60家。联盟旨在教育部指导下,打造一个共同平台,凝聚高校和社会各界力量,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全社会提供优质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

未来,我校将继续全面实施“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全价值链体系建设,为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