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创业协会连续四年蝉联“全国十强”高校创业社团称号
2019-07-12 09:21  

7月12日,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19年高校百强创业社团展示活动落下帷幕。经申报材料初审、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等环节,来自近两百所高校的KAB创业俱乐部展开激烈的角逐后,我校学生创业协会最终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前十,连续四年蝉联全国十强。

本次展示活动旨在落实国家有关文件精神,推动大学生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为各高校KAB创业俱乐部搭建了一个展现社团风采、交流成功经验和提供创业服务的平台,对丰富高校创新创业活动,活跃高校创业氛围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评选主要依据三个方面:一是KAB创业俱乐部的基本情况,包括俱乐部成员人数、创业人数、办公场地、新媒体公号等;二是KAB创业俱乐部成绩及特色活动;三是在高校有较好的影响力。此次,“全国十强”称号的再度蝉联,表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KAB教育始终处于国内高校的领先地位,体现出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的高度支持和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今后我们将始终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探寻创新创业领域的契机,在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文化性、创新性等方面作出不断尝试与完善、探索与创新。

据悉,获评的2019年高校创业社团十强,主办方将为其配备创业指导老师,共享KAB创业俱乐部资源,优先参与KAB举办的一系列活动。KAB创业俱乐部学生负责人将受邀参加2019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暑期训练营。(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