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创新创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赴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调研
2015-09-23 15:03  

【创新创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调研

9月21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仲伟合等一行5人到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进行参观考察。我校校长何颖及相关职能部处领导接待并陪同参观

首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察团观看了《“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宣传短片,对我校“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及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实践体系、保障体系进行整体了解。

随后,何颖校长陪同考察团对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进行参观走访,了解学生创业团队的研发成果及运营情况。来宾先后走访了金泰科技、绿柳科技、凯强工作室、我们仨茶室等优秀学生创业企业,与其负责人进行交谈,并对学生创业模式表示赞赏。在参观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时,仲伟合校长对学生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和创新创业竞赛形成的创新设计和发表论文给予好评。

通过此次创新创业教育交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来访调研团表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先进、体系成熟、卓有成效,学生创业团队领域广泛、管理规范,值得其今后工作开展学习借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