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青岛校友会一行参观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
2015-06-23 16:40  

6 19 ,黑龙江大学青岛校友会一行来到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进行参观交流,创业教育学院闫隽副院长和王德庄老师与来访代表进行了交流。

首先,闫隽副院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黑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及成果在座谈交流期间,校友会就我校创业教育组织机构、工作机制、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发布平台建设、学生组织工作、就业指导和导师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对于校友会成员提出的问题,闫隽副院长作出了细致的解答。

会后,校友会在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进行了参观走访,观看了各学生创业团队的成果。走访了金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海豚知音、点拓科技以及百特买等学生创业团队。来访嘉宾与各团队工作人员进行亲切的交谈。

在此次创新创业教育的交流过程中,我校“融入式”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给校友会一行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校友会认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先进,体系成熟,运作完善,值得其他高校学习借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