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行考察我校创新创业教育
2015-06-23 16:14  

5 19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行4人来到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进行参观考察。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吴金秋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黑龙江大学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探索》宣传片,并由吴金秋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及融入式教育的理念。此后,由吴金秋院长带领来宾实地参观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

来宾先后参观了以“绿柳环保科技公司”、“金泰科技”、“点拓科技”、“恒讯科技”等为代表的园区科技学生创业团队,并对注册、团队组成、盈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询问。各团队负责人向省领导一行介绍了团队的经营项目和经营状况。

在此次创业创业教育的交流过程中,我校“融入式”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的管理机制以及先进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