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院新闻|大创项目|竞赛活动|创业园区|青创风采|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活动>>竞赛活动>>正文
 
黑龙江大学2015年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圆满结束
2015-05-16 10:40 潘卓然 

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同时为选拔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黑龙江省赛区选拔赛的我校参赛队伍,学校决定于2015年4月至2015年5月举办黑龙江大学2015年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此次比赛由校团委、创业教育学院主办,信息管理学院承办,信息管理学院为此次赛会成立了组委会。

2015年4月14日我校发布了举办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竞赛的通知,为帮助报名团队更好理解挑战赛要求,信息管理学院于4月18日在汇文楼409教室举办了第五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大赛的初赛前培训,培训的主讲教师是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杨艳教授,参加培训的有各团队负责人、团队成员,以及指导教师。主讲教师从大赛的介绍、参赛的选题、“创新、创意及创业”的本质、作品的形式、评价的标准、时间的安排,以及以往获奖作品成功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使各位同学都对参赛有了清晰的了解和全面的认识,并就参赛项目的选题、策划书的写作重点及注意事项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按照时间安排,4月末完成了校级初赛,经过专家评审,以下团队进入复赛:微立信黑大梦之队优悦WOW爱创帆起潜力无限、足迹黑大、有求必印等9支团队。

5月14日组委会组织学校和学院专家对9支参赛队进行了校级复赛,专家团队根据大赛要求,对参赛团队进行了:项目方案、现场PPT讲解和答辩等多环节进行了细致的审核,最终确定校级复赛一等奖、二等奖的团队。同时为即将参加省级复赛的团队提出了项目修订建议。

团队

项目

奖励等级

WOW

咱村网

一等

爱创

创意产品交易

一等

微立信

城市微旅行网

一等

黑大梦之队

如瑜得水

二等

帆起

齐思妙享

二等

足迹黑大

昨晚信息科技

二等

有求必应队

乐校网

二等

优悦

即时教育

二等

潜力无限

圆梦三农

二等

6月15日下午,经省级组委会确定审核,确定我校5支团队获得参加省级赛的资格。

校团委

                                                         创业教育学院

                                                         信息管理学院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11/15
· 关于延长黑龙江大学“... 09/09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 09/09
· 关于王冰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07/26
· 创业教育学院科级干部... 06/23
·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 04/14
· 关于创新创业竞赛赛前... 04/07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 11/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联系电话:86609337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